banner1
特色活动
学风建设
特色活动
团学风采
荣誉墙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夯体育之基,铸强国之魂——记财富管理学院第六届德馨杯系列活动之“践行二十大,运动竞风采”运动接力大赛顺利开展

2023年11月23日 22:06 财富管理学院新闻部:卢晓涵 点击:[]

 为引导学院学子强健体魄,激发学生对运动的热情11月22日至23日,财富管理学院于学校操场开展了第六届德馨杯系列活动之“践行二十大,运动竞风采”运动接力大赛。我院共20支队伍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以团队接力的形式进行,主要分为大象转圈并托运乒乓球、背对背夹球跑、投掷沙包、四人五足四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一棒接一棒地进行传递,呐喊声、欢笑声、加油声充盈整个赛场。参加“大象转圈并运托乒乓球”环节的选手们旋转、运球,在克服转圈的眩晕以及指压板带来的疼痛后,踉踉跄跄地跑向下一棒,点燃了全场激情。在“背对背夹球跑”环节,参赛选手们背对背站立,用双臂夹住气球,在追求速度的同时保证气球不落地。在“投掷沙包”环节,参赛选手们站在指压板上,强忍疼痛,集中注意力,将沙包投入指定区域。在最后的“四人五足”环节,参赛选手们互相配合、互相搀扶,齐心协力冲向终点,生动诠释了体育竞技的魅力。通过激烈的竞争,哇哒瓜擦队以3分10秒的优秀成绩拔得头筹,惟吾德馨队、这个很队荣获第二名,阳光小组、汤臣一品、基因重组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同学们出色的团队精神,营造了积极阳光的校园氛围。希望我院学子能将体育精神更好地融入到学习与生活中,提高身体素质与综合素养,共同打造学院新风貌!

上一条:以德提升修养,用美培育技能——记财富管理学院第六届德馨杯系列活动之“妙笔绘心,德美双馨”logo设计大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执理性之笔,绘德育之美——记财富管理学院第六届德馨杯系列活动之“双十一理性消费”手抄报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