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组织架构
财商会简介
组织架构
职能介绍
财商活动
组织架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商教育协会 >> 组织架构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唱响新时代主旋律。6月28日上午,由重庆财经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协办,巴南区龙洲湾街道龙苑社区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七一文艺汇演活动顺利举办区域党建联盟各单位积极参加。

 在观众的期待与掌声中,一曲大气磅礴的《祖国是我永远的家》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由南苑追梦艺术团带来非遗梆鼓舞舞蹈表演《栀子花开》,龙苑社区合唱班表演《共筑中国梦》,龙舟南苑幼儿园表演《中华孝道》等,1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其中,重庆财经学院财富管理学院作为协办单位,积极参与文艺汇演活动筹备。由学院团学、党服同学组成的志愿者们顶着酷日,活动前吹气球、拉横幅,布置会场。活动中分发解暑物品,维持秩序,活动结束后进行现场清理,用实际行动发扬志愿者精神。同时,由财富管理学院学子带来的朗诵表演《红船》,以充沛的情感,慷慨激昂的诗句,表达了浓浓的爱国之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财富管理学院及区域党建联盟单位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达学院育人的心声,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财富管理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扎实开展教育工作,扬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