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资产评估
专业简介
专题活动
资产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资产评估


专业概况:
   
2010年获教育部批准设立,同年9月首届招生,全国第二批、重庆市率先开设的高校本科专业,最早创建重庆市民办院校市级实习基地的本科专业之一,是我校率先实行订单培养模式的专业之一。  

专业特色:

  “双证”培养模式,构建资产评估师的摇篮

   基于就业导向的“1+X”个性化人才培养方向,以学生毕业证为基本,采用阶梯式考证培养模式,对资产评估专业的学生“点对点”“全方位”的融合教育和培养,辅导学生大学期间通过“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证书。

   “双师型”教学团队,开展特色订单班

   与知名事务所共建,面向市场和行业需求,实现专职教师与业界专家双师指导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和实操演练,构建区域产教融合生态系统,向社会输送具有智能技术、实践经验、执业资格、扎实理论知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教研活动:

承办第十四届全国资产评估教育论坛
课题组赴四面山镇展开调研

学生活动:

      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参加社区志愿活动  

 

    “三下乡”社会实践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全国资产评估知识竞赛三等奖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