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特色活动
学风建设
特色活动
团学风采
荣誉墙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驰骋赛场,迎“篮”而上——记财富管理学院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展

2023年11月02日 22:32 财富管理学院新闻部:焦静怡 欧昱雯 点击:[]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昂。进一步提高2023级新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体育素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娱乐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运动氛围。10月30日至11月2日,财富管理学院于篮球场举办了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

 每班男女各派八人组成12支队伍参与此次比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初赛场上,运动员们热血沸腾、斗志昂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场上挥洒汗水。半决赛场上,各队队员们全力以赴配合默契、激情四射充分展现出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决赛场上,队员们更是以矫健的身姿灵活的位移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夺,在交替奋进中投篮命中。最终男篮财务四班、女篮财务二班斩获冠军;男篮财二班、女篮财四班荣获亚军;男篮财三班、女篮财一班取得季军。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现了同学们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而且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校园、热爱体育的热情希望同学们继续弘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体育精神,在奋斗中彰显青春力量,挥洒青春热血!  

上一条:以交流助发展,用奋斗绘未来——记财富管理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云团建设之推文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博学慎思,明辨笃行——记财富管理学院第十八届“思在杯”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