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特色活动
学风建设
特色活动
团学风采
荣誉墙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以交流助发展,用奋斗绘未来——记财富管理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云团建设之推文交流会顺利开展

2023年11月08日 22:39 财富管理学院新闻部:卢晓涵 黎洺均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思政育人的作用,加强团总支与各团支部的交流,进一步推动学院云团支部建设。财富管理学院于11月8日中午12:30在1323教室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云团建设之推文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财富管理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副书记黄世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佳佳、王梦婷,财富管理学院红色先锋专项负责人杨馨雨,财富管理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编辑部全体成员,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及团支书。

 本次交流会在庄重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组织部负责人秦瑞对云团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云团建设是学院的一项特色活动,希望在团支部建设中各班班委能够各尽其职,共同打造一个积极向上、勇于创新、富有组织引领能力的新时代优秀团支部。随后,编辑部负责人陈蕊以现场演示的方式对推文的建立、编辑和发送三个步骤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推文的制作过程接着22级财务4团支书刘宝妍围绕软件推荐、素材来源、如何转载、分担工作、征求意见五个方面分享推文制作的相关经验。紧接着,各班班长、团支书在学院编辑部成员的指导帮助下进行实操演练,进一步掌握推文制作的要领。最后,团副黄世杰进行总结,他希望各班团支书、班委能够加强协作配合、同步发力,积极宣传班级的良好风貌,高质量完成每周推文的发表。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各班班长、团支书对推文制作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相信各团干部在后续工作中,定能怀揣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项任务,共同谱写学院团支部建设的宏伟蓝图!

 

上一条:红岩精神进社区,爱国情怀入人心——记财富管理学院第六届德馨杯系列活动之“追忆红色精神,迸发青春活力”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驰骋赛场,迎“篮”而上——记财富管理学院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