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毕业生招聘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富管理学院2021-2022-1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例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20日 15:40  点击:[]

20211019日上午10:40,财富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例会在图书馆中研讨室顺利召开。财富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钰静、学团办副主任陈晨、院长助理廉然、办公室主任李秋河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娜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赵娜院长传达了重庆财经学院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督导工作、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经费报销规范等展开说明;另外,对学院青年教师十四五规划提出要求,请各位教师再次深度思考自己的发展定位,将自我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统一。

最后,宋钰静书记强调了各教师党员的思想站位,尤其是课堂教学中注意好各位教师的言行举止,要将课堂改革创新与思政教育相统一。

上一条:宏辞论道,以辩会友——记财富管理学院第十六届“思在杯”新生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诵唐诗 品经典 思未来——记财富管理学院“唐诗精神的当代意义”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