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特色活动
学风建设
特色活动
团学风采
荣誉墙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紧抓云团建设,助力思想引领——记财富管理学院“云团”建设成果分享会顺利开展

2021年06月08日 21:07 张怡 点击:[]

 为推进“四进四信”工作落到实处,以“云团”力量助力思想引领,增强各支部凝聚力,我院于68日在教学楼1311教室开展“四进四信”主题特色活动第二阶段之“云团建设成果分享会”,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财富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钰静和学团办副主任徐丽锦。参加本次分享会的成员还有财富管理学院各团支书以及学生代表们。

 会议伊始,各团支部代表上台汇报本学年“云团”建设成果。各班团支书采用PPT、视频、图标等形式简要介绍本学年的“云团”建设成果、推文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其中,18级资产评估班团支书从团支部建设、成果展示、制度建设、目标四个方面分享本班的“云团”建设成果,详细介绍了各时间段的推文内容和公众号的运行情况。最终,18级资产评估班和20级工商五班获得“优秀云团支部”的称号。

 活动的最后,徐丽锦老师从以思想引领为切入点实现全方面育人、以青年大学习为抓手服务青年、以学习时事政治为立足点提高学生思想觉悟三个维度来阐述支部的功能。她强调财富“云团”的建设初衷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方式,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并且,她表示未来财富“云团”的建设将着重于网上共青团活力提升,以支部团建设和服务期间为重点,建设学习网、文化网、服务网、联系网。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使各团支部明确了我院财富“云团”的建设初衷和未来工作方向,使各班团支书了解了优秀班级“云团”建设情况,掌握了“云团”建设的基本方法,从而为我院财富“云团”的建设开辟了新思路,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交流共享,筑梦起航——记财富管理学院“云团建设之推文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党团史强信念,四进四信践初心——记财富管理学院“四进四信”之团支书说团课进支部路演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