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毕业生招聘信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毕业生招聘信息
毕业生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毕业生招聘信息 >> 正文

重庆960财税教育集团招聘启事

2019年06月19日 16:14  点击:[]

 

一、工作岗位:总经理助理
二、岗位描述:负责公司出纳及简单的财务工作,办公室行政、协助总经理进行日常事务管理。
三、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金融、市场营销或工商管理相关专业,性格外向,善于表达沟通,熟悉相关办公软件,有一定的网络营销能力。形象气质佳,男女不限。有驾照或英语四级以上证书者优先。
四、薪酬待遇:实习期1-3个月(视工作能力可提前转正),转正后年薪6+奖金+五险。按国家法定假节日休假。
五、公司简介:重庆960财税教育集团(下属企业还有:德信税务师事务所,秦巴创业服务公司),主营业务,财税培训,税务咨询,代理记账,工商代办等,公司在全市主城区各主要税务局都有培训业务,既为税务局人员培训,也是税务局唯一指定的纳税人学堂承办方,为纳税人培训。目前发展势头强劲,期待优秀的你与我们同行。
六、联系人:陈总
         
简历发送至邮箱:28831360@qq.com
         
电话:18623349222,微信:28831360  

 

 

上一条:重庆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招聘启事 下一条:重庆德硕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