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毕业生招聘信息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毕业生招聘信息
毕业生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毕业生招聘信息 >> 正文

重庆德硕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9年04月16日 16:12  点击:[]

重庆德硕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200万元,目前公司拥有资产评估;房地产评估二级;土地评估;土地登记代理人资质,是一家综合性资产评估机构,为顺应公司业务需求于2017年经重庆市财政局批准成立了重庆德硕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公司成立至今,坚持以“独立、科学、客观、公正”为执业宗旨,坚持以“恪守职业道德、遵守资产评估准则、保障服务质量”为承诺。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邀各位有志之士与我们同行,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

(一)评估助理

1.具有资产评估、经济、房地产、土地资源经营与管理、财务会计、机械设备、建筑工程、评估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者;

2.工作勤奋,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较强的沟通能力,有志于从事评估工作;

3.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二)审计助理

1.具有经济、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学历者;

2.工作勤奋,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较强的沟通能力,有志于从事审计工作;

3.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以上人员一经正式录用,待遇从优,公司为员工办理五险,并享受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节日费等福利待遇。

二、工作地点:重庆沙坪坝。  

三、薪酬待遇:面议。企业提供良好个人发展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四、联系人:殷老师                

联系电话:023-65409744、023-65331136

五、简历请发送邮箱:1482695323@qq.com

六、联系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凤天大道108号附1号5-1

 

上一条:重庆960财税教育集团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