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毕业生招聘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重庆财经学院荣获2023年“衡信杯”全国税务预警风控师知识大赛(学生组)全国一等奖

2023年12月10日 20:02  点击:[]

,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主办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财政税务委员会和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3年“衡信杯”全国税务精英挑战赛之税务预警风控师知识大赛(学生组)落下帷幕。重庆财经学院荣获大赛团体全国一等奖我校财富管理学院廉然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23年“衡信杯”全国税务预警风控师知识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400余所高校近万名学生的参与。经过历时两个半月的比赛,重庆财经学院财富管理学院86名参赛学生与全国各地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凭借扎实的财税理论知识和持续学习的毅力最终荣获大赛团体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是为响应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旨在积极推动税法宣传教育、扩大税收共治范围、促进税法知识进入校园、推动税务师行业与高校的产教融合。这一知识竞赛以大学生为主体,旨在提高财税教学改革与实践水平,激发大学生学习税法和财税知识的兴趣,培养他们的综合素质和问题解决能力。本次比赛不仅考验了参赛学生在财税知识上的积累,还锻炼了他们持续学习的毅力。通过这次比赛,学生们得以夯实财税理论知识,尤其是税务风险控制领域的核心知识和技能,拓宽了他们的学术视野。

下一步,我院将总结经验,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坚持把各级各类大赛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的重要平台和抓手,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综合技能素养,培养高水平的数智财务人才。

上一条:奋斗青春,“职”引未来——记财富管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线上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喜报】财富管理学院教师荣获2023年“衡信杯”全国税务预警风控师知识大赛(教师组)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