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毕业生招聘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富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21年09月24日 09:39 廉然 点击:[]

 2021924日上午10:45,财富管理学院教学委员会工作例会在图书馆大研讨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院长赵娜主持,廉然、李秋河、罗怡、张丹、陈凤、秦曾列席会议,此次会议赵娜院长详细介绍了本科毕业论文的指导方法和框架结构设计,要求廉然及三位教研室主任统一学习本科毕业论文的规范指导标准、交叉评阅标准、答辩标准,做好对各教研室教师与外聘指导老师的培训与统一标准。其次,对财务预算——尤其是财务管理和资产评估一流专业建设经费预算安排进行调整。再次,罗怡老师就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以及《专业导论》课程替代等问题与老师们展开讨论;最后,李秋河老师就校史编制工作进一步展开分工安排,廉然老师与各教研室主任详细讨论了编制细节问题。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系统安排了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统一标准的问题,为学院毕业工作的高效展开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青春飞扬,梦想起航——记财富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六届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财经类专业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