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毕业生招聘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财经类专业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2021年09月23日 09:27 廉然 点击:[]

 为帮助我院2021级工商管理大类新生定位自身价值,助力其树立明确的职业规划,2021918日下午1430,由财富管理学院主办的财经类专业职业规划专题讲座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讲座的有财富管理学院院长赵娜、党总支副书记宋钰静、院长助理廉然、综合办副主任李秋河、学团办副主任陈晨、专职辅导员张恒以及2021级工商管理大类全体新生。主讲人赵娜院长就财经类专业的职业发展向全体新生展开了全面详尽的介绍。

  赵院长以“为什么要读大学?”、“为什么选择读财经类专业?”作为此次讲座的开场,引发大一学生对于专业学习与职业规划的思考;紧接着,赵院长以人的身体这一精密系统作类比,向大家讲述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专业的区别,并详细地介绍了大学学习的多种选择路径及不同路径发展的区别;最后,赵院长分析了资格证书对于财经类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就不同资格证书的差异性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建议。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此次财经类专业职业发展规划专题讲座为工商管理大类的学生详细规划了大学四年的学习计划,帮助同学们把握在校的光阴,切实提高自身能力,建立对财经类专业发展的基本认知,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争取在未来的人生中掌握职业发展的主动权,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上一条:财富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财富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