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其他项目
游学项目
2加2项目
其他项目
其他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项目 >> 其他项目 >> 正文

我院李秋河老师带队赴英国保诚公司(香港)实习

2019年07月14日 22:41 撰稿人:岳佳 点击:[]

为更好地顺应国际经济一体化和地方经济对外开放程度进一步提高的发展趋势,结合学科本身的发展规律,不断优化学科内相关专业结构,充分发挥工商管理学科专业优势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立足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复合型应用型经营管理人才,加强产学研紧密结合,构建创新开放式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综合素质强的经营管理高级专门人才;瞄准国际经济一体化发展,积极拓展国际化视野,加强国际合作交流,我院李秋河老师带领HK006-13师生团一行 15人赴英国保诚公司(香港)实习。

 

出行前,我校丁广龙书记指出,在实习过程中希望大家能够展示出自身的热情和积极性,多与指导老师沟通请教,让此次实习之行不凡。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石转转处长还强调希望大家实习期间一切以安全为重,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2019年7月14日9:00,我院李秋河老师和金融学院刘官青老师带领HK006-13师生团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出发,奔赴英国保诚公司(香港)。

2019年7月14日17:00,师生团到达酒店入住。当天晚上20:00,李秋河和刘官青老师在酒店召开了会议,再次强调了实习期间安全事项及商务礼仪并鼓励大家学抓住机会展示自我,在短暂的七天尽可能学到更多知识,彰显出融智学子的风采。学生们对本次实习项目充满了期待,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珍惜机会,在国际项目中找到自身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努力提升自己的国际素养,拓展国际化视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