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毕业生招聘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面向十四五,展现新作为”干部素质能力建设系列讲座第二讲、第三讲的通知

2020年12月08日 10:52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着力提升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管理能力,更好的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学校决定举办“面向十四五,展现新作为”干部素质能力建设系列讲座,现将第二讲、第三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第二讲:2020 12 8 日(星期二)14:30

第三讲:2020 12 10 日(星期四)14:30

二、讲座地点

学术报告厅

三、主讲人

牟延林教授教育部学校规建中心首席专家、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原副主任

李志雄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

四、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及教研室负责人。

五、会议要求

(一)参会人员无特殊理由不得请假,特殊情况必须请假的,应有书面请假条于12 7 日(星期一)1400 前报组织人事部。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十五分钟到达会场签到并在指定位置就座。

(三)请各单位提前安排好工作,确保参会人员准时到会,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确保会场安静。

(四)请参会人员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加强个人防护,全程科学佩戴口罩,入场后尽量减少交谈。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组织人事部

                                2020 12 7

上一条:关于举办“面向十四五,展现新作为”干部素质能力建设系列讲座第六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面向十四五,展现新作为”干部素质能力建设系列讲座第一讲的通知

关闭